产粮就要被我夸

给我自己两拳,平时不努力,入坑没产出

听说你缺心眼

【一个热闹的大佬寮里的故事】

大佬家的御魂超级多!
大佬家的白蛋堆成山!
大佬家的结界卡用不完!

“你们知道什么。”茨木心想,“大佬家的茨木有八百套心眼呢。”

他看见阴阳师低着头走过来,“那啥……儿子啊……看我头像好看吗?新拿到的。”

月见黑,好看是好看

“所以你这次又没抽出挚友?”面对茨木的质疑,别人眼中金光闪闪牛逼透顶的大佬也不得不屈服“儿子啊!阿爸也想要吞吞啊,连ssr都没收齐,你知道别人叫我大佬时候我的心情吗!”

茨木也没主意了,拍拍大佬肩膀“再蹲一晚上车吧,好歹先弄个碗。”

茨木的阴阳师,从内测玩到公测,斗技榜上有名,江湖上都尊称一声大佬,但ssr始终缺个酒吞,连碗都没有,令人发指。大佬从萌新时期对酒吞的星星眼变成了集火那个酒吞,茨木也从一开始的绝不对吾友出手变成了一爪子糊对面茨木家酒吞熊脸的腹黑。

刷到天亮,茨木终于放过了开始吐魂的阴阳师,自己也回房间补觉:“去吧去吧,睡好了咱再来一轮。”“算你有点良心,我领个召唤符就去睡。”阴阳师领完随手丢进召唤阵下线,俩人都走了,留下一院子刚起床的式神看着白光中出现的人影。
“夭寿啦!酒吞童子被召唤出来了!”

等阴阳师上线后,被庭院里的酒吞吓了一跳“谁家的吞寄养在咱家院里了?!”姑获鸟边给酒吞塞白蛋边翻白眼“你今早上补觉之前不是扔了张符?”“哦我随手扔的那个……姑姑你都把他喂到四星觉醒了,快停下。”四星的酒吞已经是个少年样子了,跟普通式神比差半个头,但眉宇间尽是桀骜不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见自己是随手抽到的,冷着脸往那一站,威压压的寮里低级式神不敢喘气。酒吞环视了一圈庭院,大佬家式神个个五星六星,身穿金光闪闪的御魂,大佬的通讯器响个不停,都是求带魂十的好友信息。“哈哈,我去喊茨木起床,茨木见到你一定很开心。”大佬
想转移那个随手不随手的话题,却见酒吞的视线定在了樱花树下的红叶身上,后者抖了一地鸡皮疙瘩。大佬心想还是算了吧,喊茨木起来后院都要起火了,却听茨木声音传来:“阴阳师,吾休息好了,寮里不是有挚友的车吗,快去抢位置。”回过神便是茨木奔过来要拉他上车,大佬刚想说你挚友不就在那边吗,你雷达失效了?却见酒吞神色一变,冷哼道:“茨木童子,还真是积极啊。”茨木这才恍然道:“挚友!?”姑获鸟替阴阳师答到:“今早阿爸随手扔个符抽到的。”大佬险些背过气去,放过“随手”那个词吧。忙道“茨木来的正好,带酒吞上场去把日常做了顺便给酒吞升级,我和姑姑去斗技。”

酒吞级别不够斗技,茨木也乐得带着挚友升级,两人先去打每天的探索,茨木兴高采烈的说个不停,久别重逢,他有一肚子的话要对酒吞讲。酒吞听他说他们的阴阳师,说这个寮,说御魂搭配和斗技阵容。茨木在这个寮,日子过得也挺充实的,酒吞想。调侃道:“本大爷若是不来,你也不用来做这种无趣的日常了。”茨木转过头来,小星星特效pikapika的闪着,一字一句的说到:“不会,跟挚友待在一起以外的事情才叫无趣。”酒吞被他闪的满头黑线:“本大爷可不觉得有趣,尤其是这个特效,要是换成红叶还差不多。”“挚友,我们寮的红叶已经六星了。”茨木朝前方站着,看不清脸上的表情,酒吞本做好了被他长篇大论婆婆妈妈的准备,茨木继续道:“挚友若是升到那个级别,一定一鸣惊人英姿勃发,无人能够抗拒的。”茨木吹完,又专注的捏怪去了,后面的几场,却是再没冒过特效。

回寮以后,阴阳师要把酒吞放结界里升级,茨木也只说吾友来日必将重振鬼王雄风,现在先养精蓄锐,倒也没多做挽留。酒吞虽一头雾水,但同样表示在哪都一样待着。还是阴阳师忍不住问到:“酒吞,我把红叶放进来陪你?”酒吞想想回寮里时红叶那担惊受怕的脸,“还是算了”,自己本就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说起来死缠烂打,倒是从前茨木童子更合适些,然而现在的茨木童子却听话的可怕,说不再要他出特效,便再也没出过,一件事绝对无需酒吞重复第二遍就照做。“茨木童子被你养的野性都没了。”酒吞说,见阴阳师黑人问号,就把今天的事和阴阳师说了。阴阳师笑道:“他那是求而不得太久了,你来的这么突然,我都感觉不真实,何况这么在乎你的茨木童子。你来之后,茨木童子开心多了,他是我的第一个式神,他往那一站我就知道他心情好不好。”阴阳师回忆到“从前他也跟大家一样,该斗技斗技,该打本打本,平时寮里庆祝他也在的,但透过欢声笑语不知在看什么场景。酒吞,你能来他是高兴的。”酒吞窘迫:“本大爷能来,那家伙自然高兴的忘乎所以,本大爷只是见他束手束脚的,反倒不自在了。估计过两天就原形毕露了,毕竟那家伙,本质上还是茨木童子啊。”阴阳师释然。

酒吞五星的时候终于从结界里出来了,茨木早就等在外面,见到了酒吞,便意气风发的要和酒吞一战。酒吞许久不动手,又是刚升星,只觉得有用不完的力量,示意茨木放马过来。茨木面上一喜,志在必得的唤出数个黑焰将酒吞围住,“挚友,这次你可要认真起来啊。”酒吞双眼微黯“可别小看我啊,茨木童子。”,黑焰纷纷向酒吞袭来,黑紫色的火光使得他脸上阴霾更盛,他忽的拔地而起,躲开了黑焰的攻势,茨木早料到酒吞会出此举,地狱之手已然在空中张开,刹那间酒吞闪身亮出鬼葫芦,周身狂气凝结着神酒撞上了茨木的地狱之手,而酒吞也借着反冲离开了鬼手的攻击范围。鬼葫芦在他手中掉了个头,一团狂气喷向茨木,茨木躲避不及,轰的一声飞了出去,房子瞬间塌了半边,他抹掉嘴角的血道:“吾友力量果然强大,势不可挡气吞山河,只此一击就将吾逼得要使出全力。”他周身妖气大涨,一双金色的角从发间冒出,手中鬼火球焰气更盛。只见空袖翻飞,眨眼间便出现在酒吞面前,酒吞早感觉到了他的妖气,两人空中对了一拳,妖力荡漾开去,击起满园樱花!呼啦一声,房子另半边也倒了。茨木站稳挑起嘴角,刚要夸赞酒吞,只听后面阴阳师崩溃到:“茨木童子!”酒吞一把抓起茨木忙不迭的逃了。

“生命加成,扔了。防御加成,扔了。”茨木和酒吞坐在大蛇本门口挑挑捡捡,“你确定这样就能让阴阳师消气?”酒吞问到“不能,但是带上这些六星御魂的挚友没准能让他消气。”茨木将属性好的一套地藏递给酒吞,“这个阴阳师沉迷竞技场,吾友定能为吾寮拿下霸主之位。”酒吞半信不疑的看着茨木,听说茨木是阴阳师最早的ssr,虽然平时缺心眼了点不过关键时候还挺靠谱。

两人回到寮里,阴阳师看着酒吞一身六星,只睨了一眼他俩:“那房间是给酒吞童子住的,修好之前酒吞就睡院里吧。”酒吞还没回答,茨木便道:“不行,大江山的鬼王怎么能天地为席,我愿意把我的房间让给挚友!我去睡院里!”其他式神表示你们可别是个傻子吧,俩人挤挤不就成了这院子是多受你俩欢迎啊。酒吞摆手表示他不傻他刚要这么说,茨木这个缺心眼嘴快没来得及而已。这边茨木还豪言壮语道“这里的房间简陋,实在配不上挚友,有机会定给挚友建个大江山那样的亭台楼阁。”

然而最近大佬迷上了赌属性,寮里穷的倾家荡产,一个个御魂被精炼到10全加了生命,整个寮都笼罩着一股非气,仿佛抽到酒吞用尽了所有的好运一样。酒吞就继续和茨木挤一间房,只剩他们两个人时,茨木总有说不完的话,酒吞一边喝酒一边左耳进右耳出,茨木也不恼,乐呵呵的给他偷阴阳师房里的下酒菜,这些天朝的阴阳师吃不惯寿司,总会偷偷的用天朝菜给自己开小灶。茨木每次就看着酒吞吃,自己很少动筷子。酒吞让他吃,茨木就笨拙的用巨大的鬼手持两根细筷子,半天都夹不到,急得几次要捏断那筷子,见酒吞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望着酒吞道:“挚友,吾用不惯这东西,还是吃达摩省劲。”窘迫中竟是有几分可怜兮兮的样子,像讨食吃的小狗一般,酒吞便拿筷子喂给茨木:“不是说要为本大爷鞍前马后的么,怎么成了本大爷伺候你了?”茨木没看出酒吞那一脸心甘情愿,忙道:“挚友乃鬼界中流砥柱万鬼之王怎么能做这种服侍人的事情,要做也是我为挚友做。”酒吞看他急急忙忙表忠心的样子就想乐,喂这家伙吃东西,还挺有趣的。酒过几巡,茨木便有了倦意,爬到塌上倒头边睡。式神们虽都是妖鬼,却各自有在乎的人,同在一寮,所以不寂寞。酒吞在阴阳师房间看过茨木童子的传记,字里行间写满了我最在乎酒吞童子这几个字。阴阳师抽不到酒吞,他就傻傻的等,如果自己不来,就一直等下去,这个寮有多热闹,茨木的心就有多落寞。

茨木童子已经睡成了一团,白乎乎的头发披在身上,酒吞在他身边躺下,将两人被子盖好,盯着茨木背着自己的身影看的入神。酒吞的手绕过茨木缺失的右臂,环在茨木胸口,想到他每天一只手乐呵呵的给自己忙前忙后,面上不自觉的柔和下来。茨木的身体毫不戒备的在酒吞面前放松,随着呼吸均匀的起伏,看的酒吞也有了倦意,搂着怀里的人睡着了。

寮里的生活规律又忙碌,大佬学业不忙,又没女朋友,每天有很多时间沉迷游戏,式神们为了养家糊口,几乎一个都闲不下来。一整天下来,即使是妖怪,酒吞和茨木这两个主力也几乎要累的断气。好在阴阳师室友喊他出去打球,酒吞和茨木才歇了片刻。茨木见酒吞满脸疲色,提议道:“挚友,前两天吾听山兔她们说阴阳师买了新的庭院场景,寮后的山上有温泉,不如去那里休息吧。”酒吞觉得不错,两人便去了后山。

花钱买来的场景,泉水也带着灵力,酒吞泡在里面任水流冲刷过身体的每一处,觉得一身的疲惫都被洗去了。而茨木依旧还在脱他繁复的盔甲,酒吞看他笨拙的用那只巨大的鬼手解开衣带,衣服倏然滑落,露出粉嫩乳首和饱满的胸肌,茨木半低着头和衣服搏斗,嘴角含进了自己的一缕头发,酒吞只觉得口干舌燥,茨木犹不自觉,见酒吞看他,半侧着身子,歪头一笑顺手扯下发带,一头红发披散下来,背后是浩瀚闪耀的星辰夜色,衬得茨木皮肤雪白,在这其中发出淡淡微光。酒吞有些不满的看着茨木被头发遮住的乳头,却又无从开口。茨木拿了两个碗过来:“吾与挚友许久没有共醉一场,今天我们不醉不归。”酒吞勉强移开视线,召唤鬼葫芦过来,给两人碗里倒满神酒。温泉水汽缥缈,茨木的脸在水雾后朦朦胧胧,神酒醇香,酒不醉人人自醉,茨木对着他唠唠叨叨说个没完的时候,酒香和茨木的妖气混在一起,随着温泉上凝结的雾气,灌满了酒吞的肺部,他忍不住抬手拾起茨木的一缕头发,却被茨木扑了个满怀。

茨木童子喝醉了。

喝醉的茨木很安静,睫毛在脸颊垂下两道阴影,脸上还带着醉后的红晕。“茨木,快起来。”酒吞轻声道,明明是想喊茨木起来,却生怕弄醒他的样子。他低头听见怀里的茨木嘴里嘟囔着什么,仔细一听,“挚友的好,不给你们说……只有吾一人……一人知道。”酒吞目光柔和下来,若即若离道:“本大爷就那么好?”月色正好,庭院樱花被风吹落,一片花瓣兜兜转转,落到品尝茨木嘴唇的酒吞的发间,人影交叠,满池旖旎。

又是结束了一天的日常,树下的小聚多了酒吞童子。“吃这个?”酒吞拿着筷子给茨木夹菜,眼里说不出的宠溺柔情。茨木吃掉筷子上的菜顺便舔了舔嘴角,粉红的舌头勾的人心痒。意识到自己看茨木入了神,咳了两声嘴硬道“今天打魂十的时候,为什么有一场没冲我冒特效?”茨木把酒杯斟满,用鬼手给酒吞按肩膀,“挚友,吾错了,下次一定好好把吾友战斗的英姿记下来。”酒吞这才满意,被恰到好处的力道捏的舒服哼唧一声,得意向阎魔他们炫耀到:“这家伙老是冲我冒特效,还黏人,总跟在本大爷后面……真是拿他没办法!”众人纷纷拿出墨镜。这时候阴阳师刚打完石矩回来,妖狐说自己今天突了二十下,旁边夜叉不甘示弱说自己上场能叉更多,妖狐掏出战利品给大家看,拿起一个六星心眼问茨木:“茨木,听说你缺心眼?”茨木一笑,勾走酒吞半个魂,深藏功与名:“嗯,我缺。”
END

很失败的一个流水账,没我想的那么甜
主要还是想写一个心眼茨的故事
倒是阴阳师更有心眼……毕竟斗技大佬

评论(16)

热度(373)